冰岛蹦极i

随缘更新,爬墙很快

【赤all】世界中心

预警:人物ooc,没有逻辑


     “赤井秀一死了。”这是贝尔摩德亲口告诉波本的,当她看到波本脸上抑制不住的震惊跟隐隐的伤痛时,她感受到了一丝报复的快乐。


    明明大家都在酒厂里找py,凭什么你波本找到的就比我找到的要温柔体贴那么多?


   贝尔摩尼可不觉得自己和波本有那么大的差距,最多也就是性别上的不同罢了。


   不过她很快也意识到对面并没有还嘴,这有可能是第一次贝尔摩德告诉波本以后,波本没有第一时间回复的事情了。


   贝尔摩得看着波本嘴张张合合了一会儿,终于还是说出了一句自己现在根本不想听到的话:“贝尔摩德,你待会协助我变个装。”


   就这?什么表示都没有?


   贝尔摩德看着眼前看上去十分平静的波本,索性嘲讽全开:“你跟那家伙不是仇人关系吗?怎么他死了,你一点高兴的感觉都没有?”


   出乎她意料的是,波本并没有回嘴。


   他思考了一下,张嘴就是自己不要听的话:“你待会帮我变装成赤井秀一,那个男人不可能就这样轻易死掉。”


   “帮你变装?”贝尔摩德嗤笑一声,对着光照一下自己刚做的美甲,“我可没有这么多闲情来帮你研究这些既定事实。你倒不如早点劝自己想开,毕竟那个男人已经死了。”


   “是么,那有可能明天整个组织就知道了你的秘密呢。”波本稍作威胁,就见贝尔摩德拿着一把枪抵在自己太阳穴上,他立马假装投降,“好啦,帮我变装成赤井秀一,难道你不想吗?”


   “对我又有什么好处?”贝尔摩德最终还是妥协了,她没有想到,被组织里称为洞察力一绝的波本在感情方面也觉察得比别人更快。


   还是说,情敌这个东西本来就是拿来相克的?真是不爽。贝尔摩德吹了吹手上的早已经干透了的指甲油。


   见到贝尔摩德已经示弱了一些,波本也没有火上浇油,毕竟他现在自己的心情也很糟糕。虽然刚才对着贝尔摩德斩钉截铁他肯定没有死。


    但是事实是怎么样,自己也并不清楚。

  

   只有一试才能知道答案。


   


   就这样波本顶着贝尔摩德变装好的造型,大摇大摆的直接去街上找FBI探员。

   

   贝尔摩的望着波本离开的背影,心中带着一丝刚才就连波本都没有感受出来的期待:那个男人,应该没有那么容易死的吧?


   就在贝尔摩德想追上去看看的时候,琴酒突然给她打了一个电话,还没等贝尔摩德接,就挂断了。


   就在贝尔摩德还没有明白琴酒这么做的意图,突然琴酒的短信发到了她的手机上,上面简单的叫贝尔摩德现在立刻来找他,他就在组织里等她。


   看来,这下是不得不过去了。


   不过几乎没有一次他会来突然干涉自己的行动,而且看样子也没有什么任务,难道是又有什么卧底了吗?


   贝尔摩德有些担忧,一想到卧底又很自然的想到了那个刚刚自己亲手扮成的男人,她甩了甩头,把思路全部甩掉以后,骑着她的那辆摩托车就冲向了组织。



   不管这边贝尔摩德有多纠结,有多惊险,这边的波本是什么也不知道,他专注的在试探茱蒂,虽说好像也不需要他怎么试探对方,看起来完全不知道赤井秀一是否活着。


    啧,波本打算赶紧脱身以后立刻前往去试探一下别的FBI探员,只是没想到刚好遇到了绑架事件。


   不仅没能立刻脱身,还被迫要编自己的身世。要不是茱蒂反应快又认错了人,把bug都圆上了。恐怕自己还要麻烦不少,没准还会惹出什么动静。


   波本仔细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情绪很不稳定的女人,既然她是FBI探员,虽然波本一直很看不上FBI,但是不得不肯定,既然是FBI探员,情绪不应该这么外露才对。


   难道说这就是赤井秀一的前前女友?


   啧,刚刚告别了贝尔摩德,转头又遇上茱蒂,这日子还真是……有趣。


  只是,看对方的样子,赤井秀一难道真的死了?


  不可能,这种武力值逆天的男人,逃过组织的追杀,简直是轻而易举。


   但是那个视频毕竟是对着头开枪,不过这都能是还活着的话,恐怕基尔有点问题。虽然打头部是琴酒的要求,但是这个要求并不难猜。


   恐怕得先从基尔那边下手了。转头去问问贝尔摩德有没有什么她的消息。




   这边。


   琴酒看了贝尔摩德匆匆赶来,并没有说话,反而让她在一旁坐下,一起跟他等待些什么。


   不一会儿就收到了基安蒂的电话,琴酒还特意开了免提,让贝尔摩德一起倾听她的鬼叫。


   贝尔摩德满身冷汗,却不知道琴酒这是何意。


   琴酒看着贝尔摩德,嗤笑一声:“我从来不关心我的床伴心里想着谁,但是前提是那个人不是卧底。”


   话点到此处,几乎已经撕破脸皮。


   琴酒看着看似有些紧张的贝尔摩德,玩了一下手里的枪,见到贝尔摩德似乎想开口,缓缓放下手中的枪:“那个男人已经死了。你现在是在我的手底下工作。这是最后一次。”


   贝尔摩德嗤笑一声,不想看琴酒什么表情,也懒得继续讨论赤井秀一究竟有没有死,直接离开了。


   本身她也不是爱留在组织的人,现在还要对着一张死人脸。她可没有这种兴趣。


   等贝尔摩德的背影完全消失到琴酒视线里,琴酒点了根烟,略微有点失神:“连你也信了吗?”


   琴酒知道,赤井秀一还活着。


   当时他下令把赤井秀一给杀掉的时候,自己内心是不忍的。


   实在上层盯得紧,再加上他之前和自己最看不惯的波本你侬我侬,当然最重要的,还是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,琴酒还是命令杀掉赤井秀一。


   不过意外的是,他们竟然在这么短时间内就准备好了对策,而且看上去很是完美。


   唯一的缺陷就是基尔的感情波动太大了,如果不是因为这个,自己也断不会发现这件事情。


   基尔喜欢赤井秀一这件事情,琴酒其实早就知道了。不然也不会同意让她来杀赤井秀一。


   凭什么痛苦的只有自己?整个组织里最应该痛苦的波本,甚至都没有在第一时间知道这件事情。


   不过在知道他们的计划以后,琴酒倒是放下心了。


   也因此琴酒按他们想象的命令基尔对准头部射击,放走了组织一直想杀的人。


   但愿这次波本不要发现什么端倪,不然就新仇加旧恨,把他直接以卧底名义杀掉。


   如此想着,琴酒倒也放心的不再阻止波本去查了,反倒想给基尔一点颜色看看。


   卧底,情敌,这两条够她死几百遍了。


   只是琴酒,向来,不如此残害情敌。


   他只会让她慢慢地在组织里消耗没有意义的时光和精力,受不必要的苦。


   琴酒想到之前吩咐过手下,分配任务之前先给他看一看,由他来分配几个特殊任务。


   他轻笑一声,世界上能与我作对的可只有你啊,赤井秀一。



   而处于这次大战的世界中心,赤井秀一,现在在干什么呢?


   是在商量怎么样独自铲除组织呢,是在思考要怎么样逮捕琴酒,还是怎样和公安一起合作,携手拿下酒厂?


   不,实际上都不是,他正在做饭。


   烧的真是有希子教给他的土豆炖牛腩。


   炖着炖着,赤井秀一突然想到,曾经有这么一个女人,为他做过饭。


   那个人做的饭,可比他自己做的要好吃的多。


   只是……赤井秀一打开锅盖,很可惜,以后都吃不到了。


   赤井秀一勺起一口汤,细细品尝,虽说味道不那么好,可是否有点像自己记忆里的味道呢?


   也许是有点像的吧,毕竟做饭的时候,想着什么,多少会改变些食物的味道吧。赤井秀一如此想道。


   只是希望,终有一天,能做出跟那一模一样的味道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